我發現.....我最近胖的很誇張....囧rz

我也沒吃得特別多阿......

我也沒運動量變少阿......

那為什麼會變胖?????????

 

我想......是因為.......

 

酒!!!!!

 

這幾天每天都在喝酒...

可以說是小酌...我可不是酒鬼...

起因於....................

最近..隱藏君把發現酒的新喝法或是發現好喝的酒當成他的娛樂了...

害我喝了好喝的酒後 就每天都在喝

(喝酒當然會配著下酒菜吃 這熱量可不得了....囧rz)

所以我要把我的變胖 及胃不舒服通通歸咎於酒.....

(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有自制力的關係...不承認不承認!!)

 

我想....我該去看個胃科醫生了(心中大喊:媽!!!!我不要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