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內容快問快答有關新娘的10個問題!!答對即可過關。

懲罰:愛的抱抱!!(新郎與伴郎用力擁抱夾破中間氣球!!)

 

 0246.jpg

這關換我們中文系畢業.國文造詣最好的美麗伴娘

 

 

 


2.JPG  

第一題:請問新娘的學號是?

來看看伴郎學弟吃驚的樣子!!

在場除了我以及有答案的伴娘

鬼才知道我學號幾號咧?! ~( ̄▽ ̄)~

 

 

 

12.JPG  

我們學弟真的很替隱藏君擔心阿


右邊看看有沒有人打PASS!!

 


13.JPG  

左邊再看看有沒有人打PASS!!

倒是隱藏君顯得老神在在!!

應該是還有兩張求救牌的關係吧!!

這題想當然爾是沒有通過囉!!

嘿嘿~我家人想幫都沒得幫!!

(想了那麼多懲罰當然要用到阿!!!扭阿扭.gif  )

 

 


11.JPG  

第二題:岳父的星座是?


這時我表哥說:隨便答吧,反正我們家也沒有人知道XD

第三題:新娘畢業的國小是?PASS!!

第四題:新娘畢業的國中是?PASS!!

第五題:與新娘剛認識時她騎的機車顏色?PASS!!

第六題:新娘的農曆生日是幾月幾號?

這時隱藏君用了岳父岳母求救卡,

所以由唯一知道答案的我媽替他答了!!

第七題:新娘握有幾張信用卡?PASS!!

第八題:承上,其中有幾張是附卡? XXX

前幾天隱藏君才跟我說他申請的附卡通過了,

但由於還沒寄來,所以他的回答是0!!

但我的答案是有通過就是有了!!嘿嘿<( ‵▽′)╯

 

 

 

 

3.JPG  

第九題:30秒內請用十個成語形容新娘?PASS!!

沒想到連"美麗大方"都出現了XD


不是四個字的都是成語阿 (  ̄ c ̄)y▂ξ

這時很神奇的是....隱藏君居然從包包拿出小抄來!!(⊙_⊙ )

 

這傢伙是不是平常都在默默的偷聽我跟伴娘討論= =+

 

 

 

 

14.JPG  

第十題:心算題,

新娘娘家的門牌號碼*新娘生日月份+新娘鞋子尺寸=?

 

 


15.JPG  

喔 鞋子尺寸分很多規格,隱藏君常陪我逛街買鞋,

但只知道6.5號及23.5號,可是題目要的是37號!!女王笑  


所以我們伴郎很盡責的馬上連上網路查尺寸換算!!!





0260.jpg  

這時我們可愛聰明的場控先生在旁邊鼓吹用求救卡用求救卡!!

(這樣在下一關隱藏伴娘時,隱藏君就沒得用了,得親自上陣1775465344.jpg  )

於是在伴娘提示下,這關總結只錯三題!!


要來三個愛的抱抱!!

 

 


4.JPG 

呴呴 你看我們學弟的表情...

是等這機會很久了嗎?!

在大陸工作空虛寂寞,需要隱藏君的溫暖(講著講著眼淚就流下來了.....)




5.JPG  

今天隱藏君可以抱個痛快了!!!(*>﹏<*)




9.JPG   

吳董:賴小和,我來了,我們今天可以光明正大的抱了!!

(PS.吳董->學弟們對隱藏君的稱呼,賴小和->學弟的暱稱)

 

 

 


0268.jpg  

賴小和:吳~~董~~!!(撒嬌樣!!)





8.JPG 
不對!!沒站穩,抱得不夠緊!!!








9.JPG 

再來一次!!
吳董:賴~小~和~!!
賴小和:吳~董~!!




10.JPG  

賴小和心裡OS:

我今天真的賺到了!!!讓我心花怒放.小鹿亂撞.暈頭轉向.....!!!





17.JPG  

好啦,演完男男愛情片!!


繼續朝庫巴魔王(隱藏伴娘)前進,逼機公主我來了!!!火燃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