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我搬家

搬家聚餐 

艾碧思 

 

這瓶酒叫做艾碧思(Absinth),好像也叫做苦艾酒

在台灣也叫大麻酒

但在台灣不是禁酒,各大賣場均有販售

聽說梵谷就是因為喝太多這種酒

產生幻覺把耳朵割掉

雖然後來有新聞說 其實梵谷的耳朵是高更割的

但這個酒的確是因為梵谷割掉耳朵出名的

這就是之前小修修說的

一開始會看到地獄 然後繼續喝就會看到綠色的小精靈

http://www.fruko.com.tw/main.html

有不少人宣稱他們在飲用Absinth後,

看到綠色精靈出現,

因此在當時,

Absinth多了一個綠精靈(La Fée Verte)的別號。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7/25跟法國人去夜店玩

 

法國人Romain兄真的很愛去夜店

這天是因為Aurélie要回法國了

所以說大家要去ㄌㄚˇㄙㄞˋ幫她送行

本來下雨大家都不想去的

但後來連我們家大柱都來哩

還挺好玩低 夜店真的跟朋友一起去比較好玩

大家在玩遊戲

因為他的酒是無限供應

我們喝的酒不是威可(威士忌+可樂)就是伏特加+芬達

所以大家幾乎都會喝一些 因為總會玩遊戲玩到輸

這時法國人就會找你一起去中央跳舞

因為喝了酒了 所以膽子也夠了 就被拉去中央亂搖

其實清醒時不下去跳 是因為覺得自己不會跳 下去很丟臉

但其實大家都在HIGH自己的

根本沒人管你跳得如何 還有個辣妹對著我跳

我真是覺得好害羞阿 可是好好玩的說

感覺自己也變的很敢跳 哈哈

這次去夜店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因為好朋友都在身邊 所以會覺得很安全

當然我們也不是毫無節制讓自己喝到掛

中途還遇到警察臨檢 整個燈開好亮阿XD

不過警察也只是來例行性臨檢 也沒問到我們就是了

因為那天人實在多得不得了

因為是比基尼之夜 好多辣妹穿比基尼喲

好養眼 愛.gif

 

  夜店.JPG  

  

 

7/27孟修建和口試

孟修建和口試.jpg 

這一天孟修跟建和口試

我覺得好緊張喲(謎之聲:你在緊張個ㄆ)

畢竟孟修跟建和等了這麼久

他們老師終於在最後一刻跟他們說可以口試了

如果口試通過 孟修8/3號就要去當兵了

之前還一直在想到底這學期他們可不可以口試

終於在前一個禮拜他們老師終於佛心來著的

不再叼他們了

能口試就代表可以畢業了

只要牙齒咬一下 給口試委員羞辱一下

撐過了 就拿到畢業證書了~~!!!

看建和跟孟修都很緊張的樣子

不過最後還是OK啦 順利通過

水啦~~!!

 

但是....

嗚嗚嗚 他們也要離開我啦.....

哭哭 為什麼我老是是送人的那一個

(謎之聲:誰叫你念博班XD 當然是最慢畢業那個..)

 

 

 

 

 

7/29葳苙二壘

  葳苙二壘.jpg

 

因為Aurélie要回法國了

為了謝謝我們熱情的招待

所以請我們去吃飯......

本來說要吃法國料理

但一個人動輒要一千元以上

我們就跟Aurélie說不要那麼貴的

(因為對研究生來說 很貴阿 付不起XD)

結果原來法國人他們要請客耶

我還跑去刻了一顆印章送給Aurélie

把它的名字用成中文"歐芮莉"

她很開心 給我們每個人都一個法國KISS

這間店很不錯 2F有撞球桌 撞球桌旁邊有沙發

所以我們吃完飯就把酒拿上去

撞球的撞球 聊天的聊天

Aurélie要回去了 真有點捨不得

他還說我跟順榮要結婚時要記得通知她

哈哈 我也跟她說她要結婚的話也要通知我們

搞不好我還可以去巴黎參加她的婚禮呢

也許該來策劃一個巴黎自助旅行

就靠Aurélie Romain跟Vicent接待我們啦0001.gif

(一整個在想得美 ㄎㄎㄎ)

 

 

 

 

 

 

7/31慶祝大家口試通過

慶祝孟修建和東融燿禎口試通過.jpg 

我們家好多人阿

我算一下....20個耶~~

真是超歡樂的

為了這次的慶祝  我準備了很多遊戲跟人體彩繪筆

不過遊戲也只玩到敲敲杯

但那個輸贏超快的

輸的人要喝一小杯的伏特加+七喜

因為有套汽水 所以喝起來跟汽水沒兩樣

這就是醉的開始阿~~

一堆人趁孟修跟燿禎醉的不省人事時 瘋狂的塗鴉

孟修被塗鴉.jpg 燿禎被塗鴉.jpg

流氓三人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