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最近真的是有點懶得寫部落格

可是不寫就無法記錄我在念博班所發生的事 及當時的心情

不然怎麼叫DR生活 你說是吧!!!

       

因為颱風 台南從星期一停水到昨天

因為我們住大樓 所以當學弟妹都已經停水一天了

我家到了第二天才沒水

發現沒水真的有夠痛苦的

以前從來沒這麼久沒有水過

星期二跑到奇勳宿舍洗澡

星期三跑去建和家洗澡

真的大感激有你們這樣收留我洗香香O_Q

還好你們家都還有水可以用

這次台南停水真的超慘的~~    

  

其中最難以忍受的就是廁所了

尤其是學校的 有夠恐怖

今天終於水來了!!!萬歲!!!

   

話說颱風來的那天 我家熱水器壞掉了

所以颱風當天還用瓦斯爐來燒水洗澡

趁今天有水趕快叫人來修

但因為隱藏君上班

帥氣人又善良的建和自告奮勇的說要來我家幫我(誤!!)

所以晚上就請他在我們家吃旗哥牛肉

然後故意邀他玩WII的 happy dance

然後電爆他 !!!!

哼哼哼 颱風天在家練WII可不是白練了 喔呴呴呴呴

賴小和 你上當了吧!!!ㄎㄎㄎ

 

每日省之:

應該要在意的是 我們愛的親人 好朋友

其實是沒多餘的時間去想 一些不如意的人事物

時間該是用在真正愛你關心你的人身上

我承認有時我會太著重於眼前了

以致於忘了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聽演講 田長焯教授說

要抓到事情的重點 不要著重於太細節的事

我覺得這句話不管是對做研究或是人際關係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重點:就是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