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迎娶遊戲是我很堅持一定要有的部分,

有些男人表示,

迎娶遊戲根本就是被整,娛樂旁邊的觀眾,

為什麼自己要像猴子一樣被耍?!


我個人認為是遊戲適不適度的問題,

如果安排的好,

新郎倌也會玩的很開心很有趣


這一生一次,新郎跟新娘是被關注的焦點!!

所有的人都以新郎新娘為中心打轉

為什麼不能安排難忘的回憶呢?!

 

這是我給隱藏君的禮物,

也是我給家人的禮物,

雖然我看不到這遊戲過程,

但只要看到我父母親從來都沒笑得這麼開心

我就覺得成功了

 

至於隱藏君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玩很難忘

學弟學妹也是笑哈哈

 

真的要花一點時間製造一些回憶給家人

宴客?!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迎娶才是自己人才全程參與到的回憶阿!!

 

遊戲總共有六關,

關主為:

3個伴娘+1個剛結婚的表妹+婚禮主持人(學弟)+隱藏版伴娘1位


 

隱藏君有三位伴郎,

其中兩位是我很好的學弟,

所以不整隱藏君

我整學弟總行了吧!!女王笑  


反正什麼隱藏君不想玩的懲罰(已交代每關關主一定要懲罰)

他都可以叫我學弟上!!!(不然伴郎是做什麼用的!!)

還額外給隱藏君三張求救牌

老公阿~~我非常優待你.用心良苦.你知道嗎?!攤手  


首先是第一個遊戲,由我的婚禮主持人為關主!! 

 

 

遊戲內容:

對著一個路人,

新郎與伴郎一同大聲說出"我/他 老婆很正!!"後,

問路人"你覺得呢?",路人回答"很正"即可通過!!!

懲罰:

口高爾夫


11.JPG 

此關關主精明阿土伯!!旁邊是忙了一整天的錄影大神!!

 


12.JPG  

新郎下車了!!表弟開門!!這時新郎"母哉西"!

娶老婆可是要過五關斬六將的!!!



13.JPG 

在進門前就被擋下來啦!!!



 14.JPG

阿土伯表示,少年郎~娶某磨加裡乾單!!

 


 

15.JPG

這是先到的伴郎因為跑上民宿去偷吹冷氣,姍姍來遲!!

 


16.JPG

隱藏君心裡OS:

伴郎也太爽了吧!!居然還給我先上去偷吹冷氣,你們死定了!!!

給林北記住!!!(笑裡藏刀!!)

 

 

 

 

17.JPG 

阿土伯表示總共有六關!!隱藏君開心的表示太好玩了!!!

 

 


18.JPG

阿土伯講解遊戲規則,為了優待隱藏君有三張求救牌!!
1.岳父岳母
2.伴娘提示
3.學弟代打


 

19.JPG

開始第一關!!!

 

 


21.JPG  

跑進一家服飾店尋找路人中

 

 


22.JPG

一位太太被新郎伴郎大批人馬包圍!!先生默默的躲在旁邊挑布!!


 


 23.JPG

這位太太對先生表示:為什麼當年我們結婚沒有玩這個!!!

並表示現在玩這麼大,他兒子結婚的話他會很擔心XDDD


這個遊戲在關主些許的放水下...隱藏君順利過關!!!
這放水也放太大了吧!!1775465360.jpg 



  24.JPG 

戴斗笠是懲罰也是獎賞!!就是要戴進門就對了!!!

 


  25.JPG  

一進門伴郎要大聲一"喝!!!"

新郎大聲接著說:老婆我來了!!!
但老實說我在樓上什麼鬼都沒聽到,你們是沒吃飯嗎?!老彎.jpg  



接下來..就是第二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