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內容:

對著岳父岳母唱出一首經典老歌(伴郎在後面伴舞),

岳父岳母回答出歌手與歌名即可通過!!!
   
 

懲罰:

新郎伴郎一起大唱大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我跟隱藏君常跟學弟們去唱KTV,

"你是我的花朵"是每場必點且要跟著跳,

所以大家都會跳!!!

超級簡單的懲罰!!!(煙~~)

 

 

 

   

 

 

1.JPG

為了表示女婿是個孝順的人!!此關必須彩衣娛親!!

但我沒想到隱藏君在我們家人心中地位這麼好,

家人放水放超大,狂打PASS!!

 

     

2.JPG  

此關關主是我最要好的學妹!!也是我精心打扮的成果!!

(平常也是不化妝的,理工科女生咩!!!)

 

      

3.JPG  

新郎伴郎竊竊私語!!我本以為這關很難,

下次應該改唱流行歌讓岳父岳母猜!!這樣難度比較高=3=

(還有下次?!旁邊笑得很開心的學長學弟們~

你們結婚時皮繃緊一點!!!)


      

4.JPG  

隱藏君選唱"路邊一顆榕樹下~~"旁邊伴郎學弟之一很認真伴舞!!

 

      

5.JPG  

很認真的學弟轉了一圈了!!!

 

 

 

6.JPG  
繼續旋轉中!!ㄟㄟ 另一個拿捧花的學弟你會不會太偷懶阿!!
msn_6.gif

(由於第三個伴郎是隱藏君同學,不好意思使喚)

 

 


7.JPG     

真不愧是挺我的好學弟

很努力的在旋轉女王笑  

 

 

 

8.JPG

唱完後,隱藏君跟我家人還不時暗示我爸媽,是有當立委的那位歌手!!1775465360.jpg  


 

   

0202.jpg 

結果當然是被我爸媽猜出來了攤手

好吧,我承認看不到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挺失望的,

只能說我前晚太忙忘了交代家人一定不可以讓隱藏君答對!!哭哭.gif  

但看我爸媽笑得這麼開心...好吧.算了!!

 

   


9.JPG  

好啦!!隱藏君回桃園時記得多跟我爸媽喝兩杯,

他們倆太疼你了!!!

害我覺得沒有整到伴郎!!當你伴郎會不會太爽了?!1775465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