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我最重視的小花白紗造型

其實我也做了很久的造型功課(電腦宅女咩1775465364.jpg  )

一開始被metss6 的風信子造型吸引

但如果一樣的風信子造型又覺得不適合我

所以一直在想..要怎麼用鮮花來做適合小花白紗的造型呢

 

後來決定選用我最愛的繡球花

藍色跟白色我選了白色(因為臨時訂.花店只有這兩種顏色可選)

因為我的捧花已經是粉紅色系了

頭花再放藍色繡球整體顏色就太多了

 

後來陰錯陽差的沒有照著原本計畫好的造型去做

(因為訂的繡球花花圈太大了 要照原先的做比例會很奇怪)

但卻讓我更滿意 (誤打誤撞?!)

 

因為我沒有看過別人有做過這樣的造型

這樣花圈的擺法我覺得很好看

如果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樣的造型

我應該就會直接決定做這樣的造型吧

 

正面照一張

因為我平常就不是個走氣質路線的女生Orz

所以這種不大笑的氣質照片 我好像都沒有成功過

我自己覺得臉部表情有點扭曲阿



 

我覺得下面這張比較好看(因為大笑了)

難道我這生真的都跟氣質照無緣了嗎Orz

不過還是要自戀的說一下

我的繡球花耳環做的好像是真的耳環耶~

不過壞處就是...到了下午4.5點時(經過6個小時)耳環花就出現枯萎的狀態了



繡球花真的好美1775465359.jpg  

真花感覺果然不一樣


 

(被婚攝偷偷拍到我在新娘房走來走去1775465364.jpg  )

小花白紗因為裙擺不長

雖然我有小花白紗同系列的頭紗(不是超長頭紗)

但我還是堅持要搭配這款長頭紗

因為這長頭紗真得很美

邊緣都有閃亮的亮片 跟小花白紗真是絕配
連鞋都是絕配...都是花.1775465354.jpg  



 

這張是在教堂在禱告時拍的

因為蓋頭紗的關係 所以頭髮有點壓扁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再來就是宴客進場白紗

這一件是婚紗店租的白紗

這件的造型讓我很苦惱1775465293.jpg  

因為跟上面一件一樣都是窄版

造型又類似的話就變化不大了 Orz

 

這件白紗我覺得也有限制

感覺就只能走典雅風...

白紗的風格因為鑽很多.比較華麗

可愛或過於華麗的造型就會跟白紗強碰

   

雖然我笑起來會有大小眼

但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

我果然是只能大笑不能裝氣質的小花1775465284.jpg  


這樣的髮型就不會搶走白紗的風采了


這件白紗最喜歡的莫過於是它背部菱形的簍空設計

不過也就是這件白紗太有自己的型

所以造型真的好難想喲Q_Q(蹲在地上畫圈圈)



敬酒造型

這件禮服也是婚紗店的

整件超級閃亮

 

我的眼睛是內凹的

不是很好化妝

之前黏假睫毛都會覺得眼頭刺刺的很不舒服

但這次不會

進場時總覺得忘了什麼

手上空空的 左手還真不知道要擺哪裡


原來是忘了拿我的鑽石捧花啊~.gif  

這是另一側面髮型的線條

我真的超喜歡...娃娃愛心.gif  

還好新娘休息室布置的挺不錯的

趁機來補拍一些偽-婚紗照



最後一件送客造型

這件禮服我沒那麼喜歡QQ

但原先的婚紗公司真的沒有什麼好挑了Orz

(雖說我早就知道它禮服不強.攝影比較強 )

禮服穿上去腰的線條會怪怪的

所以我在溝通時有特別強調要幫我把腰的地方修飾一下

修飾之後果然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1212 的頭像
    Melody1212

    °。Melody的育兒生活。° ღ

    Melod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