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hess of Cambridge, Duke of Cambridge, Prince William, Prince of Cambridge, Kate Middleton

 

(小George也是坐提籃上車喲)

 

 

 

汽車座椅跟推車是同時間一起考慮的

因為表妹去年在美國生了小孩

一直跟我大力推薦汽座提籃

在帶新生兒外出時非常方便

下車直接提籃帶著走

不用把寶寶抱出

另一方面有朋友買了Quinny zapp 推車有送提籃

因為舊款zapp椅背不能平躺(新生兒需要平躺)

這時提籃就可以架在zapp上使用

但在台灣很多媽媽覺得提籃汽座cp值不高

因為坐到一歲就坐不下了

所以提籃也不是很常見

在我掙扎很久後決定還是先買提籃

汽車安全座椅就等小Q一歲再來煩惱

至於提籃的牌子

因為看到朋友的很好用

也就買一樣的懶得做功課

不過也是當時想買的是Quinny的推車

所以決定買與它搭配的Maxi-cosi提籃

也因為看到朋友提籃架在嬰兒車的方便性

在決定買赤兔馬時

甚至還買了赤兔馬專用的轉接架來使提籃能架設在赤兔馬身上

提籃有個好處

去餐廳吃飯時新生兒寶寶才有地方躺

就不需要一直抱在手上

不過我看我家小Q成長超前

應該坐不到一歲就坐不下了

沒想到我這麼快又要去做汽座的功課Orz

DSC01241  

IMG_5764 IMG_5785 7.JPG 8.JPG IMG_6163 IMG_6632  IMG_6424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